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北京画室 - 正文

 
北京阳光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2 14:36:31 【字体:小 大】
有骄人的历年业绩,优秀的教师队伍,成熟的教学体系,先进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各项服务.

拥有骄人的历年业绩,优秀的教师队伍,成熟的教学体系,先进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各项服务.

    基础教程,特殊教程,普通班,特别班,提高班,冲刺班,成人班,时间安排灵活有效,任你挑选,阳光将从个人生活习惯,作画习惯,兴趣爱好,性格,等多方面考虑,为你量身定制特训计划。我们拥有一整套完整的教学计划,这个计划以其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,自实施以来受到广大同学们的欢迎,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,成为阳光画室在教学中的制胜法宝。通过严谨而热烈的教学,严格的制度把关,精确到每一笔的悉心教学,最负责任的老师指导,这是你考上理想大学的最有力保证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